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聚焦

  • 香港苏浙公学师生访问团参观访问苏州大学纵横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所
  • 时间: 2019-07-01    阅读数: 288
  •     2019年7月1日上午,由梁健文、陈海智校长带队的香港苏浙公学师生访问团师生一行28人在苏州市侨办领导丁国南、苏州大学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高玮玮主任的陪同下,莅临苏州大学纵横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所进行交流考察,纵横研究所张玉华和朱晓旭老师代表研究所热情接待了到访师生。
        首先高玮玮主任介绍了港澳学生报考苏州大学及内地其他大学的政策和具体流程,并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同学以后报考苏州大学。
        张玉华老师为大家分发了纵横汉字输入法彩页,并播放纵横研究所宣传片。宣传短片介绍了香港苏浙同乡会名誉主席周忠继先生与苏州大学创立纵横研究所的历程,纵横研究所20多年的发展历程,研究、推广取得的成就和社会影响。接着张老师介绍并演示了纵横研究所的部分软件开发成果,包括:
        *1、手机纵横输入法软件(以Android版为例)
        *2、纵横教学CKC微信小程序
        *3、手机纵横输入法比赛客户端软件
        *4、纵横输入法在线打字平台zhhz.net
        *5、网站及其他资源

        张老师还预告了2020年CKC全国大赛将在苏州举办的消息,欢迎苏浙公学的领导、老师和同学积极组织报名全国大赛,并欢迎大家再次来苏州、来苏大。

        苏州侨办、苏州大学港澳台办公室、苏州大学纵横研究所和香港苏浙师生分别互赠了礼物。为今后更好的合作交流,大家还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州大学纵横研究所联系电话:0512-65243192电子邮箱:ckc@suda.edu.cn

Copyright © 苏州大学纵横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所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