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聚焦

  • ​研究所老师参加OMIMC第二届在线和移动创新模式汉语学习国际研讨会
  • 时间: 2017-08-01    阅读数: 1552
  •     2017.7.28-7.30,纵横研究所周克兰和张玉华老师,应邀参加在香港大学举行的第二届在线和移动创新模式汉语学习国际研讨会。

        参会前,周克兰和张玉华老师为大会发言做了精心准备,制作了详尽的演示PPT;在大会上,张玉华老师做了“纵横输入法软件研发动态”的大会报告。她首先简单介绍了苏州大学纵横研究所与纵横码发明人周忠继先生长达25年的合作,介绍了纵横编码的基本思想;然后分别介绍了纵横输入法2016繁体版、纵横输入法手机版教学软件、手机版比赛软件、在线打字系统以及不同手机下的纵横输入法软件。

    报告前张玉华老师简单介绍纵横研究所和纵横输入法

    介绍手机纵横码教学软件

    介绍手机纵横码打字比赛软件

    介绍在线打字练习网站

    林小苹老师作点评

    语言教学专家欧阳代娜老师颁发奖杯


        此次参加OMIMC第二届在线和移动创新模式汉语学习国际研讨会,在大会上听取了世界各地教育学、心理学、计算机行业各位专家的报告,亲眼目睹了汉语在线阅读国际邀请赛的各组别选手的优秀表现,作为纵横系列软件的一位开发人员,能够为汉语教学提供技术帮助,我们感到很荣幸,另外,作为计算机专业教师,也拓展了在线和移动新模式下计算机应用与教学相结合的思路。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州大学纵横研究所联系电话:0512-65243192电子邮箱:ckc@suda.edu.cn

Copyright © 苏州大学纵横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所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