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聚焦

  • 苏州市(2018)第四届纵横沙龙5月5日于苏州教育博物馆举行
  • 时间: 2018-05-10    阅读数: 1511
  •    2018年5月5日下午1点,苏州市第四届纵横沙龙于苏州市教育博物馆举行。来自苏州市统战部、苏州市电脑基金会、苏州大学纵横研究所、苏州市教育装备处、苏州市教科院、姑苏区老年大学、苏州市各中小学、特教学校的从事纵横码教学、科研、培训、推广、传播工作的60多位领导、老师和学员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周忠继与苏州教育”,大家聚在一起,回顾周忠继先生对苏州教育现代化的贡献,是纵横码大家庭的聚会,目的是叙友谊,展新程,为苏州教育再添新气象。

        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如下:

    来宾报到进入会场  

      

    主持人周克兰宣布沙龙活动开始

     孙运康介绍出席沙龙活动的领导和来宾

    谷公胜介绍苏州教育博物馆概况

    姑苏区老年大学傅小苏介绍纵横码为老年教育增添了新内容

    园区博爱学校梁兵介绍纵横码为特殊教育展现了新活力

    张柳岗介绍周忠继先生助推苏州教育现代化中的新贡献

    照片花絮  

      

    茶叙、自由结合、相互交流   

    参观教育博物馆

      这是苏州市中小学装备的第一批286电脑,由周忠继先生创立的苏州市电脑教学基金会赠送。

    周先生捐赠成立电脑教学基金会

    苏州教育博物馆楠木厅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州大学纵横研究所联系电话:0512-65243192电子邮箱:ckc@suda.edu.cn

Copyright © 苏州大学纵横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所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