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聚焦

  • 扬州市江都教育局纵横码教师培训在苏州大学纵横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所举行
  • 时间: 2017-05-03    阅读数: 1444
  •     应扬州市江都教育局要求,经苏州市电脑基金会李晓敏先生的前期协调,2017.5.2日,扬州江都区教育局的领导和下属学校的共14位老师来到纵横研究所进行纵横汉字输入技术培训。

        研究所周克兰老师和张玉华老师为此次培训做了精心准备。两位老师先后介绍了纵横汉字输入技术的发展历程、纵横汉字编码原理以及纵横输入法2013套件中各软件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简略介绍了纵横输入法2016版、在手机上使用的纵横输入法IOS版和Android版软件以及纵横在线打字平台。

        纵横码培训介绍后,扬州的领导和老师们还听取了林小苹老师的“纵横汉字技术在小学语文教学的应用”报告,并至苏州新区科技城实小进行了交流。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州大学纵横研究所联系电话:0512-65243192电子邮箱:ckc@suda.edu.cn

Copyright © 苏州大学纵横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所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