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软件介绍


首页  纵横软件介绍  纵横输入法2009

  • 纵横输入法2009输入系统套件
  • 时间: 2017-03-24    阅读数: 300
  • 纵横汉字输入系统套件2009简体版于2009年7月正式出版。

    光盘封面:

    安装启动界面

    纵横汉字输入系统套件 2009 简体版光盘包含以下内容﹕

    1﹑纵横输入法 2009(简体版)
        这是一个符合Microsoft Windows内置输入法标准的系统﹐其使用界面统一于微软的其它输
    入法﹐能够安装在简体Windows NT/2000/XP/Vista/Server 2003中文平台上。
        纵横输入法 2009 简体版支持全部的GB 18030汉字字汇。
        发布的相关文档在文件夹\CKCSIME内。

    2﹑纵横输入法 2009 教学系统
        这是一个在Windows平台上用于学习纵横码和纵横输入法2009的辅助教学系统﹐利用它可以
    学习纵横码和进行纵横输入法输入操作训练。
        发布的相关文档在文件夹\CKCSCAI内。

    3﹑纵横码电子字典
        这是一个可根据汉字查出其纵横码以及相关信息的电子字典。安装并启动后﹐把鼠标
    移到屏幕的汉字或词组上﹐会自动显示对应汉字或词组的纵横码、拼音等信息。
        发布的相关文档在文件夹\CKCScode内。

    4﹑纵横码入门
        这是一个PowerPoint演示文档﹐它音形并茂地介绍了纵横码。
        相关文档在文件夹\CKCST内。
        注意:使用此入门简报文件,计算机必须装有PowerPoint Viewer或PowerPoint程序。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州大学纵横研究所联系电话:0512-65243192电子邮箱:ckc@suda.edu.cn

Copyright © 苏州大学纵横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所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