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比赛与研究


首页  推广比赛与研究  比赛

  • 2003年
  • 时间: 2016-11-18    阅读数: 119
  • 2003年12月6日

    上海青少年纵横汉字信息技术应用培训中心成立


    上海青少年纵横汉字信息技术应用培训中心成立暨首届上海市青少年纵横码汉字输入竞赛颁奖大会于2003年12月6日下午在上海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中心圆满召开,研究所副所长吕强及其他三位老师应邀出席了成立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首届上海市青少年纵横码汉字输入竞赛决赛,分大、中、小学三个级别组分别进行比赛决出优胜者,整个比赛在井然有序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参赛选手们运指如飞、发挥正常、成绩优异,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下午3:00-3:30上海青少年纵横汉字信息技术应用培训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大会由上海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中心副主任金兴华先生主持仪式,上海市领导和香港苏浙同乡会名誉会长、纵横码发明者周忠继先生为培训中心揭牌剪彩并致辞,由上海市对外友协副会长、原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茅志琼女士宣读获奖名单,上海市领导与香港嘉宾向获奖学生颁奖。

    上海青少年纵横汉字信息技术应用培训中心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推动纵横码在上海市的推广和普及,为广大青少年学习纵横码提供极大的便利。

    2003年9月16日

    北京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纵横汉字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会理事会筹备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北京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纵横汉字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会理事会筹备成立大会于2003年9月16日上午在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顺利召开,大会由纵横汉字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会理事会执行理事长马叔平先生(北京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主持,周忠继理事长(纵横码发明人)、钱培德副理事长(苏州大学校长)以及梁钦荣理事(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永远名誉会长)、陶沙理事(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等分别发表了讲话,理事会顾问陶西平先生(北京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蒋春凤女士(北京市政协常委)等分别发表了讲话。 


    2003年8月22日

    纵横码参加香港“2003年校际中文输入大赛”,选手夺得多个奖项

    2003年8月,纵横码再次参加香港学界的中文输入比赛──“2003年校际中文输入大赛”,香港苏浙同乡会属校苏浙小学、苏浙公学、沙田苏浙公学、葵涌苏浙公学及友校景岭书院参赛学生不负众望,在香港苏浙同乡会香港纵横码中心的支持与督战下,夺得多个奖项。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州大学纵横研究所联系电话:0512-65243192电子邮箱:ckc@suda.edu.cn

Copyright © 苏州大学纵横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所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