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比赛与研究


首页  推广比赛与研究  比赛

  • 2002年
  • 时间: 2016-11-18    阅读数: 79
  • 2002年12月14日

    苏州市第五届纵横码应用大奖赛在苏州市第三中学顺利举行


    苏州市第五届纵横码应用大奖赛于2002年12月14日至15日在苏州市第三中学顺利举行,苏州大学组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派出两个代表队共六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参加本次比赛的特点是有三新:一是我校本次参赛的选手全部是新选手;二是比赛的纵横码采用新版2002简易版;三是比赛形式新,该比赛首次采用看打的比赛方式,要求参赛选手看着给定文稿,按照格式,输入完整的一篇文章。我校选手主要靠平时自己练习,未进行集训,但是在紧张的比赛气氛中,我校选手沉着应战,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参赛选手许悦以5分钟482个字的好成绩获得大学生组个人一等奖,参赛选手汪春阳荣获大学生组个人二等奖,张司明同学荣获大学生组个人三等奖,另外,我校还获得大学生组个人学习奖3名以及指导教师学习奖2名。 

    2002年10月30日

    上海电视台教育频道从


    上海电视台教育频道从本周开始连续播出纵横码系列教学片,具体时间为每周一的10:50~11:15,每周日的11:15~11:40,欢迎到时收看。 

    2002年10月11日

    2002年CKC杯纵横输入法华东地区大奖赛在宁波大学顺利举行


    2002年CKC杯纵横输入法华东地区大奖赛于10月11日至13日在宁波大学顺利举行,苏州大学组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选手陈建峰以5分钟865个字的好成绩获得大学生组个人一等奖,另外,我校还获得大学生组团体一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2002年6月14日

    “纵横杯”苏州大学首届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由纵横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所协办的“纵横杯”苏州大学首届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比赛取得圆满成功。12月5日晚,竞赛组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夏东民亲临本次比赛团体决赛现场并颁奖。 
    在苏州大学纵横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所和苏州市计算机学会大力协助下,由苏州大学团委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纵横杯”苏州大学首届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从2002年6月4日开始组织动员到12月5日进行决赛并颁奖,共历时六个月。在我校党委各部门、工会、团委和各院系党委、总支在大力配合下,我校共23个院系的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校办发文、参赛须知、组织机构、竞赛规则、比赛过程、实况报道、比赛花絮、颁奖现场。

    2002年4月6日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北京市计算机纵横汉字输入法达标证书培训及考试的通知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 举办北京市计算机纵横汉字输入法 达标证书培训及考试的通知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州大学纵横研究所联系电话:0512-65243192电子邮箱:ckc@suda.edu.cn

Copyright © 苏州大学纵横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所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