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媒体报道与推广
  • 时间: 2016-11-18    阅读数: 85
  •     近几年,随着媒体的传播,如香港《大公报》《文汇报》和《计算机广场》等报导,有关纵横码的消息像磁铁般地吸引着海外华人。全世界各地华人都纷纷前来索取软件。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学生会已经参与了纵横码的推广工作。


        目前,在澳大利亚、德国、新西兰、英国、美国、加拿大、印尼、日本、澳门、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地都有了纵横输入法使用。

        《亚洲周刊》载文介绍了纵横套件核心技术的发展历程及其意义,将这项信息传播到全世界的华人社区。


        香港亚洲电视台也制作了半小时的专题节目,介绍苏州大学纵横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所的实况和纵横软件的实际应用情况;


        在香港主要媒体《大公报》、《文汇报》、《太阳日报》、《星岛日报》等报纸和专业技术杂志《良友-IT》、《时代月刊》、《e-ZONE》、《HI-TECH》和《电脑广场》等都刊载了纵横软件的专题文章。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州大学纵横研究所联系电话:0512-65243192电子邮箱:ckc@suda.edu.cn

Copyright © 苏州大学纵横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所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