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纵横汉字输入法学习及测试软件
  • 时间: 2016-11-18    阅读数: 525
  • 软件名称:纵横汉字输入法学习及测试软件
    版 本:2000A版
    发布时间:2000年11月
    软件大小:16.4M
    软件语言:繁体中文
    软件类别:汉字输入法教学软件
    应用平台: Windows 95/98/NT/ME/2000
    界面预览:


    所属产品:《纵横汉字输入软件2000A》
    软件介绍:
        纵横汉字输入法学习及测试软件是纵横汉字输入法输入应用软件2000A配套的教学系统,纵横汉字输入法输入应用软件2000A的用户可以利用这个教学系统快速、轻松和系统地学习纵横码和纵横汉字输入法,从而实现快速掌握纵横汉字输入法。
        本系统使用方便、功能强大、和纵横汉字输入法输入应用软件2000A相辅相成,是一个优秀的学习软件。
        本系统包括小键盘训练、小键盘游戏、笔形训练、无部首简单汉字训练、主部首训练、副部首训练、简单汉字训练、一般补码汉字训练、包围型汉字训练、词组训练、补码汉字训练、高频字简码、高频词简码、疑难词训练、随机字训练、随机词训练和纵横汉字测试等共20个训练单元。覆盖了纵横编码法的各个层次。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州大学纵横研究所联系电话:0512-65243192电子邮箱:ckc@suda.edu.cn

Copyright © 苏州大学纵横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所 2017